話說今天晚上接到文山的來電,內容驚嚇指數破百啦…

嚇.jpg  

辦公室很不好意思的通知了我「週二早上的課(做自己最好的老師–大腦的學習策略)人數不足停開」,

這件事我其實有點心理準備,但是沒想到這麼快決定不開,連開學都不願意等啊!

只好為這門課流下惋惜的淚水…

哭.jpg  泣.jpg  (彎彎說:大聲is哭;無聲有涕is泣)

接下來還有更令我驚嚇的是:「週四的課是6人,要進行第二階段審核,若不過…」

何時是第二階段?聽說下週就會打給我,通知我結果了……

這時候要說什麼呢?那當然是自我鼓勵啦!!!加油加油加油^__^

我要努力向上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忠蔚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